無特定上限之企業貸款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個人信貸,目前貸款利率目前是多少呢?

信用貸款利率目前是多少呢? (假設是我貸了50萬貸款利率8% 那我該怎算?)
小額信貸跟車貸比起來,有人說不要貸車貸
直接去貸小額信貸再拿現金買車,這樣利率比較便宜?
我也想知道各銀行的車貸利率跟個人信貸利率假設我要做信貸的話,那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給銀行才可以確保貸的下來呢?兵役跟年齡是一個問題嘛?我今年滿23

假設以月薪3萬元來說信用貸款最高可貸款的額度為66萬 若你目前是要購買中古車建議你用信用貸款來購車因為目前一般中古車貸利率相當的高大約為8~16%左右不等所以購買中古車用車貸不划算~若你要辦理信貸購車還需先了解你目前的以下狀況才能評估你是否可以辦理信貸購車~
現職公司規模大小 現職年資 收入狀況 負債狀況?
是否持有信用卡或其他銀行金融商品

現職單位是否具薪轉及勞保?

建議你可提供你個人較完整的資訊
才能幫你評估你的個人條件是否符合辦理貸款的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